<1> 請務必先登錄帳號,以便開啟文章發佈權限。 

<2> 團隊成員之使用權限為文章發佈,其他功能概不開放,並請勿修改blog之任何設定。

<3> 使用方法:

a, 登入個人帳號。
  

b, 進入FORMOSUN blog,點選上方之[管理介面]。 


c, 進入管理介面後,請使用左上角之[選擇]切換至FORMOSUN頁面。 
 

d, 切換後,請將右上角之活頁換至[文章管理]。
  

e, 在文章管理下,請選擇左上方之[發表新文章]。
  

f , 即可在編輯區編輯各種你想要發佈之內容,相關文章發佈之技巧請參閱blog教學文章。 

g, 編輯完成後,下方之設定請參照以下:文章狀態:開放文章,迴響:允許,是否置頂文章:否,文章分類:(請選擇你要發佈之分類目錄)。
 

<4> Blog之分類目錄說明 

a, 最新消息:團隊相關之最新消息公告。 

b, 燃料電池複合動力機車: 

    1, 進度公告:所有團隊進度相關之資訊公告。 
    2, 進度報告:團隊成員之每週進度報告,以及各組組長之每月檢討報告。 
    3, 團隊組織:組織圖、通訊錄以及團隊成員介紹。
    4, 各組成果分享:各組可將工作成果公開展示,以促進團隊成員對整車之瞭解,並對該組有更深之認識。 

c, 心情分享:不論是東西做不出來很幹,或是考不好穿不暖睡不著吃不飽等心情鬱卒;看到路上正妹或是工作順利女友感情融洽吃頓大餐等心情舒爽,皆可在此大聲說出來。

d, 新知分享:路邊看到、網路上瀏覽到或是書上讀到,任何你想分享的新知識都放在這裡。

e, 測試區:文章發佈之練習。

<5> 如有未盡事宜,請大聲說出來。

FORM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