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今天主要是耀庭上課和各處報告
耀庭上的是斯遠學長投影片的空氣動力學
由於之前已經在論文裡看過這一部份了 所以等於是重新復習一次

而上完課之後我們一些人有到系計中處理一個fluent的速度問題
其實這個問題我之前在做作業的時候也有遇到
但是當時只是取個大概的數值而已
等到翰權再提起時 我才覺得自己當初沒有去求甚解
以後要避免這種情形!


10/26
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每個人在報告電動車
不過我覺得老師講的話讓我想比較多
電動車的定位真的沒這麼簡單
我們要做的不是是性能很好的電動車 或是結合許多特點的電動車
而是擁有我們自己創意 令人眼睛一亮的車
但是到底什麼特點可以令人眼睛一亮 其實我現在問自己真的沒什麼答案
這真的是我們要花很多心力的地方吧

還有老師也說了
我們在看任何一份資料時 要懂得去批判
要有自己的想法
我想這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10/27
早上新知分享是一部車的型成過程
還有學姊教導我們如何搜尋資料
搜尋資料這部份是我覺得很有收穫的地方
因為每次找資料都花了很多時間卻不一定找的到想要的
以後要好好利用學姐介紹的資料庫

下午用fluent分析思遠學長的流道模型
主要是改善思遠學長分析時外部空間太小 還有加入自己新的想法
但是分析的結果卻發現風速並沒有加速太多
之後要了解是分析出錯了還是模型有問題
還有要如何模擬出最佳模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