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10 25 & 27

原來分類要在底下的選欄選
我以為到自己的項目底下發表就好

對不起 >"<
我以後會記得的


10/25

因為不會破解CATIA的安裝
一直麻煩耀庭學長 對不起 >"<
還好裝好了
一直沒有辦法在我的電腦上安裝 FLUENT
一直麻煩宋儒學長  對不起>"<
可是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安裝

收集了到25號台北測站的有觀風場資訊的氣象資料
做了風向風速對觀測時間的圖

預測再過一段時間東北季風會逐漸對台灣影響增加
變成太平洋上的低壓比較弱(太陽輻射變少)
所以之後的風場資料可能會比較平均和單一


10/27

我遲交了 FLUENT 的作業
耀庭學長對不起>"<

今天用FLUENT做了第二個模擬
是做思遠學長論文裡的模擬
改成風機在比較大的空間裡的狀況
減少一些因為邊界產生的亂流

做好了模擬 5 m/s 的狀況
謝謝雨平學長陪我把他跑完

下禮拜我會去144把 10m/s 的寫完
這次我會準時交的  耀庭學長對不起 >"<


大概是這樣
FLUENT對我的電腦不友善 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