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抱歉缺了三次工作日誌,
原因是我要安裝CATIA要練習,結果不會破解,造成電腦重灌 T^T
不知道為什麼會造成硬碟損壞(無法格式化)…無法重灌
之後雖然用新硬碟重灌完成,但是一直在搶救舊硬碟裡的資料(到現在還沒完成Orz)

因為電腦的關系造成最近的工作delay真的很抱歉,我會盡量在星期四之前補完所有工作。

10/20當天早上因有限元素法加課請假; 下午因機概課報告和同學去市貿三館參觀DIY&五金工業展
因為這個展只有三天(10/18~10/20)又我星期四、五沒有時間過去,所以不得已請了假,
當天工作是學習fluent,我已於10/25向耀庭學長補完進度

10/25當天早上補fluent進度,晚上由耀庭學長講解空氣動力學。以及各組報告進度。
 那天晚上夏姿董事長來訪,我們一個一個像他們自我介紹,輪到我的時候真的很緊張。
 感覺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10/27當天早上集合先聽學長報告汽車製作流程,接著是學姊教我們資料的搜尋,真的是受益良多!
以前完全不知道學校的圖書館可以找到的資料有這麼多!接著是到工綜用catia畫出各種流道,接著再用
fluent依不同風速不同流道來分析。尚未完成工作,但是因為下午考全民英檢,所以先離開。星期三前會
完成工作並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illas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