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是聚儒學長報告發電機的基本概念。
接下來就是各組報告。
現在cfd組是由每個人輪流上台報告,雖然我超級害怕,不過這總是要學會的,要加油!

培寧昨天把這星期的風速和時間作折線圖表(每天是不同顏色),
然後我昨天突然想到一種表示方法
 
時間(應該要有24格)        
     
     
     
...    
... 
   
1             2                 3              日期(如果以一個月作單位的話就是31天)


箭頭可以表示風向,然後可以用顏色來標明風速,類似fluent的表示方法
我知道這個方式比較麻煩,也可能看起來很亂
但是這個圖表可以完整表示風速、風向、時間、日期
所以昨天我有把我的想法告訴培寧,
她說她回家會試試看,真希望能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illas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