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5 & 1117 工作日誌

哇~Time flies so quickly!!
竟然已經過了半個學期

第一次修專題第一次擔任組長
11月15號第一次的期中presentation
其實我事前真的是非常緊張的!!
因為考了三科重課的原因吧  我覺得當時我很焦慮
所以我那時候很急著想把未來計劃先做個大概
完全沒有考慮到別人 想在這裡跟耀庭學長道歉
因為我的任性 所以急著想跟你確定CFD的計畫進度  真的很對不起

禮拜四
我把我這段時間以來做的事做個簡單的總結
其實有些天的風場資料圖我還沒畫完
感覺做了不少事 其實畫這些圖因為EXCEL很強大所以都變成是很瑣碎而且很不用到大腦的
在分析的部份 也再這學期一邊上系必修一邊學習更深入的了解大氣的動力過程和現象分析
然後每個禮拜六都和CFD一起學習 CATIA 和 FLUENT 的使用
雖然我覺得現在我可能還不是很熟練  可是我想以後有些分析或是模擬我就可以自己試試看
謝謝老師和學長們

有關未來的計畫部份
其實我是覺得有點難處理  因為我這組只有我一個人其實做決定只要我說好就好
而我大致上的方向其實跟我學期初的規劃是一樣的
只是在驗證的部份 我還在想 要怎麼驗證
所以甘梯圖拖了兩天才寄給宋儒學長  真是抱歉  我老是在做錯事~"~


禮拜六
見到家緯學長
開了幹部會議 (結果就錯過了FLUENT的主動流場分析  我會自己想辦法補上的)
然後這個禮拜我寫了兩個簡單的MATLAB 程式(!?)
都POST在FAPRC的版上了
難得我會~所以我就寫了 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討論MATLAB~~!


其實我覺得啊...
我不想只做現在的工作  我不是不喜歡啦!
可是我想學點別的 雖然我真的什麼都不會...
但是我覺得從大氣系跑來修專題結果作跟自己系上差不多的事有點......嗯......
這一點我這禮拜準備一下 想要跟宋儒學長討論


啊...真不精簡的工作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