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晚上是預演
我們這組的報告很糟糕
但是我覺得我們只表現出了1%我們討論出來的東西
所以雖然表現很糟糕 我還是覺得我們勝算很大

禮拜六的工作十分具有挑戰性
要找出可以得到我們希望的等效K值曲線的懸吊接點
嗯 其實這是第一次我覺得我在做一件對團隊有實質貢獻的事情
所以完成後還蠻有成就感的
目前算是累積了一些實驗數據 也得到了一些趨勢
不過還要考量到空間及結構才能找到最佳解

上個禮拜好像忘記打工作日誌了
禮拜五是各組報告兩台車 我覺得大家都有點隨便
好像沒有哪一組真的是把它當成要報告最有代表性的電動車

上禮拜六早上在補課 下午在看棒球  哈 好像不太好
其實還是有做事啦 可是幾乎都是有關電動車競賽的

這禮拜是Discovery的最後一片
我必須很驕傲的說 這四個禮拜播映的時候 我從來沒有睡著過
(其實沒什麼了不起 可是我相信沒幾個人辦到)
這真的是很振奮人心的一系列節目啊!!!!!
雖然似乎是有很多細節沒有很講究
可是的確是提供了很多我們發揮想像力的方向
以及一些額外的資訊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p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