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的忘記po了@@現在補po...sorry

上禮拜一部分時間在找大學電動車的資料,因為前一天晚上的電動車會議決定要把太陽能車和其他的環保比賽車都納入建檔的範圍內,所以原本刪去的那些學校又要重新再找一遍。
另外前一天中午的底盤組小組paper報告時,我報告的paper的主題是用electrorheological valve來代替傳統的hydraulic valve去執行ABS。大家覺得這篇paper有不錯的利用價值,所以我就花了點時間又查了一下這個教授後來的paper。結果發現他的研究又做更深入了,之前的paper只做到用quarter-car model作ABS的電腦模擬,現在又增加了Yaw control的模擬。這篇paper應該會在下禮拜跟我原本被分配到的paper一起報告。
張桓毓也有叫我客串機車組的去找一下機車鏈條使用的各種規格,後來有整理成word檔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az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