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工廠和維德顥廷學長調代木

(順便看一下上次調的膠殼  看來 膠殼1:丙酮1 是最佳的情況)

代木要用來補之前公模被CNC洗歪的地方

第一次見到代木, 原來長得有點像紙黏土, but我們調得有點太黏, 導致塗的時候要多費心

所以之後要注意1. 水 2.進入攪拌機的時間 要掌握好


接下來是跟岳穎晨宇太深整理工具間還有統計所有的工具

看到了很多沒看過的零件 (看來已經被冷落了很久)


接近中午的時候有個外國女生到工廠來說要來找車隊的" 周弘珍"

嗯..? 車隊有這個人嗎..學長也說沒聽過

後來想了一下 哈 原來是"榮和鄭" jung-ho cheng 

終於搞清楚要找誰了 後來維德學長就帶她過去

不過有一點讓我覺得很慚愧的是

和她對談的時候 我都能聽得懂她在說什麼

但是輪到我講話的時候嘴巴卻只能不爭氣的吐出一個字 "yes'

我其實很想補充些什麼的阿..

像是她問我是不是在做實驗 這裡是不是我們的工作場所  團隊是不是在做新車 擺在上面的是formosun嗎?

我只能點頭微笑..有點小不甘心

這是一個警訊 我得多練練口說了 只會聽不會說 跟不會聽不會說其實是一樣的..


下午顥廷和hose在討論烤箱的事情

瞭解一下我們現在的處境

然後維德和hose討論到我們模具部現在的方向

應該先有充分的背景知識才開始做一些實驗

先不要一頭栽進去 花時間在一些還沒完全確定要進行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先回144去找資料來看

維德學長給我看了一些open-mold的影片 還show了"無模具製程"的網頁 很酷

然後幫我解決了不少疑惑 像是機車會用到的三種製程 高溫,室溫,pc 還有公母模的原理

最後把FTP上的文獻交給我

目前我把手積層的部分看完 然後RTM會盡快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