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補上禮拜的

禮拜五是期待很久的競賽
說實在話 其他三組最後present的東西跟我期待中是有落差的
我以為會有比較實體的東西 而不全然是個概念
也許五個禮拜實在太短了吧 不過我們還是盡可能的為自己車的feature想出可行性
跟其他組比起來也許我們的車是最不炫的 可是卻是最真實的
結果很讓人開心 也算是達成了自我的期許

禮拜六早上請了假因為家庭聚會
來了之後的時間多半在寫期末報告

這禮拜五則是idea發表
嗯模組化的概念似乎的確是太難以達成
沒有人願意花時間跟力氣真的在每天上班或假日出遊前改裝車子吧(其實我願意啊哈 可是重點不是我)
但我想我應該還是算有碰觸到這個讓車子"物盡其用"的點吧:不要消耗能量在用不到的動力及重量
可是我總覺得組合車還是有些問題在 但對消費者來說 似乎的確是個很容易廣告且被接受的產品
畢竟買一台車等於買兩台車這對台灣這種市場來說簡直就迷人斃了
無論如何 我加入了idea團隊 我相信會有許多火花

這禮拜六沒花太多時間就照著之前查到的資料
從catia做出了大概的路面檔 但是匯入adams卻頻頻出現問題
最後是解決了 但是還沒來得及模擬
可是更嚴重的問題其實是 我發現我對我查到的資料的理解有些問題
平坦度指標最主要的IRI及PI有相同的單位 範圍卻有相當差距
似乎是應該找個土木系的問一下有關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p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