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3/15 
        星期二到四完成電池儲存模組給楊毅祥學長帶去點焊,製作時順便試了一下之前做的SOP,給藍亦維學長做做看,做完發現SOP中細節部份都沒講清楚,使的學長做時頻頻發問才完成,下次做SOP時要記得添加注意事項以及圖片以輔佐說明。
        星期六與結構組一起製作臨時電池箱,由於之前做的圖檔過度簡略,這次的三試圖是馮瑞裕學長重新設計的,之後大家製作到12:00am停工,完成電池箱的某些洞以及M6螺絲加工。隔天星期日未上工,是由於認知錯誤所致,下次不應再犯。這次的加工,讓我了解規劃製程的重要性以即其所應達成的完成度,這次大家會那麼辛苦,是由於自己規劃不足所致,希望下次能夠了解自己應達成的本分並全力完成。

3/18
        完成電池12V系統初步設計,並將箱內留給電子元件的剩餘空間截圖傳給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denn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