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1.今天下午拿了之前老師給我的泡棉sample來研究一下
發現裡面的DM和資料都不見了@@問了一下之前借去
看的益隆,他說他弄丟了...於是我就到官方網站去找資
料,發現這家廠商其實沒有做高溫製程用的泡棉。於是
詢問學長後就到AIREX的網站去看各種高溫製程用泡棉
的性質表,我們現有的R82-110其實室裡面密度最高,
也是能耐到最高溫的一種泡棉,所以應該可以先拿它來
試試!
2.今天也有跟學長討論了一下處內最近的工作情況以及進
度問題,發現學長都有在查核各項工作進展,於是我建議
學長能夠在每次集合完都能跟大家說明一下目前的進展情
形,讓處裡的大家也都能夠清楚地了解進度以及能夠把進
度放在心上,視為也是自己的事。也希望能夠藉此提升處
裡的士氣!

晚上:
今天原本預定的工作是要銑真空吸頭的下半部不過因為模
具組有公模試驗要用cnc,所以協調後就讓他們先用。於是
我就先到工廠去看看能夠做甚麼,首先為鋸床內外的電線
都做了小鉤子以便於整線,還有幫忙貼工廠標語和整理出一
個模具上面的工作桌當作以後的置物櫃,希望大家能改掉一
進工廠就把東西全部堆到鋸床上的習慣改掉!
整理完就剛好有CNC可以用,於是就先整理一下CODE和帶
之前打的SOP過去,這次岳穎跟嘉霈和我一起,所以我就用
每一個步驟就跟他們說標準程序的方式教導他們如何校刀、
尋邊以及設定原點、傳CODE。教完他們都有事就先走了@@
後來我有銑完一個。不過結果有點怪,要再CHECK一次路徑規畫

學到小技巧:尋圓心座標→家緯學長教的:先固定X座標(要在
圓周內)碰觸到圓周上的兩點相加除以二就是圓心的Y座標,X座
標同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