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
1.   完成Dspace Thermocouple的傳輸程式,並且交墨西哥基本的電磁閥控制程式

2.   由於目前的Thermcouple誤差在6%,希望可以再多做幾次實驗,讓數據更完整誤差越小,所以徐允囧學長有教我如何用Controldesk紀錄

接收到的數據,可以記錄幾千筆數據~~哇哈哈~~希望誤差可以在1%之內

中午
   太尷尬了............兩題都錯~~小康學姊真是抱歉~我覺得自己還蠻認真聽的...........可能是不夠完整,要訓練自己做筆記!!!!

下午
    和黃若聞一起學CFDesign~ 我以前就對分析的途中花花綠綠的很有興趣了,今天終於可以學了, 曹和權學長教得很仔細,我除了學到CFDesign的操作外,對於分析這件事也有更清楚的概念,特別是知道mesh到底甚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e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