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主要測試pu2度底的噴模試驗,
pu劑和香蕉水的混合比多少比較好,
以及噴槍的調節閥的設定參數怎設比較好。

試驗的結果是,pu2度底和香蕉水 = 1:1效果比較好
另外就是,噴槍噴出去的狀況,不要霧化會比較好。

4/5
繼續練習噴模,
由於4/1發現沒混b劑,所以乾很久,但是效果也是不算太差。
所以4/5就a b劑 3:1 混合攪拌,再用等重的香蕉水去稀釋pu2度底,以方便噴模。
今天測試時遇到一些狀況,
1.首先是PU2度底,沉澱狀況佷嚴重,堵住了噴槍的流道,
原因在今天找到,是因為AB劑混合後立刻加香蕉水,造成反應不完全,而大量沉澱。
2.調參數噴模時,自己用眼睛看噴模好壞程度,和許偉德和馮瑞裕眼睛看的好壞程度不一樣,
所以之後三個人一起看著噴代木,然後來討論噴到的結果要如何才算好,
最後也有得到一個共識。

今天實驗的結果記錄,
1.A B劑混均勻,攪拌5-10後(看量),再混入等重的香蕉水,才不會發生沉澱現象。
2.噴槍參數設定,霧化程度閥關到最底,送氣閥大概轉一圈左右,並且模具和噴槍距離大約是40-50公分。
3.噴模面時,掃一次就好,速度要一致,倘若多噴一點時會發生垂流現象,表示噴的量太多了。
4.噴模面時,噴第一層的狀況,大致就決定了這個PU2度底噴的品質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