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心目標:查詢關於懸吊系統利用線性馬達發電(回充電池)的相關資料。
利用學姐給的兩個關鍵字串開始搜尋:Combination Magnetic Shock Absorber/Electrical Generator for Vehicles
                                                                 Design of electromagnetic shock absorbers
        由於牽涉到許多專利,所以大部分收詢到的資料都未深入討論,不過還是有較為詳細的討論分析。其中,有跟小熊學長借sae專利文章的隨身碟,收詢了很多關鍵字,都沒有實質相關的專利在裡頭...sad><。從這次在google及yahoo搜尋的關鍵字中,發現" regenerative shock absorber " 效果不錯^^當然,還有很多搜尋的方法與技巧都應該多多涉略,請教經驗豐富的學長姐,如此一來效率倍增,事半功倍阿!!!
       看了都是英文的patent 和 paper~"~ 真的是有點不確定它到底是不是我要的@@ 話說看title就差不多...不過內容就挺吃力了!!哎呀~ 英文是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