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杜鵑花節很不一樣...

還記得去年的杜鵑花節
我沒有顧攤,所以負責接待高中母校的學弟妹
看著各攤位爭妍比美,花招盡出
心裡暗自佩服稱羨

沒想到今年,我可以不用稱羨別人
我以自己所在的太陽能車隊為榮!

星期六一大早
學長把車駛到會場,沿途吸引了無數路人的目光
「這就是機械系的太陽能車也~」「哇!好酷喔!」...
嘴角禁不住微揚...

9點多,人潮仍稀,偶有民眾好奇靠近端詳太陽能車
一開始都是學長出面介紹太陽能車
我和學弟就在旁聽著
一次一次下來,對太陽能車也更了解了
終於跨出第一步向好奇的高中生們解說太陽能車、解說機械系
更熟練後,就開始推銷DVD、太陽能車雞蛋糕,也順便介紹暑假機械營
越介紹就越熱血,越熱血就越愛介紹
沒人參觀的空檔還跑出去拉客
好的東西,就該和好朋友分享!
更何況是太陽能車,應該和每個人分享!

看著機械系攤位上的太陽能車雞蛋糕模具
我真的很讚嘆!讚嘆學長的技術、讚嘆學長的創意
更讚嘆學長能將這個idea實行的勇氣!
聽到夢想無限DVD的聲音更是讓人熱血沸騰
看著爸爸帶兒子製作著機械系的飛機,場面多麼溫馨
(機翼可是用流體力學算過的呢!)
機械,真的可以充滿夢想,真的可以非常有趣!

今年的杜鵑花節很棒
明年的杜鵑花節一定更棒!!!

PS. 明年一定要把宣傳搞大!XD

BY 結構組 育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k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