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之前發文發到未分類去了
但又搬移不過來
以下是先前PO的內容:

7/9 星期一

松慶帶我去新的實驗室在舊機110
終於有自己的實驗室好開心,
早上都在打掃.
下午被講解了基本的plug power系統及簡單的任務說明後,
我就先開始看plug power的硬體安裝manual.
這天進度到chap7

7/10 星期二

早上松慶跟我講過之後,
才知道原來這本manual並不是這麼樣的重要,
因此一些裝置圖及規格迅速的瀏覽之後就進入CD開始學習interface software的操作.
下午花了滿多時間在"看"機台的內部.
不過第一次接觸實物其實看不是很懂,
但總算是起了個頭.

7/11 星期三

今天早上有點昏迷的情況,
清醒後松慶老大正好進來順便問我狀況怎麼樣,
討論了之後老大認為應該把機台開一次給我看才會有比較深刻的印象.
因此今天到處採買需要的東西,
在大熱天跑來跑去真是都快暈了,
最後終於買齊後啟動機器及software.
看到實際的東西讓我馬上精神一震,
有了新的動力,看來明天效率會更好!

7/12 星期四

早上繼續研究必須記的很熟的interface software,
雜事就是跑去宿舍印了裝置及電路圖的彩色COPY.
而且忘了請收據只好自己吞苦水T.T
另外原本要從206牽網路線但發現勝利沒有賣IP分享器便作罷,
衝去光華會趕不上下午的會議.
3:30台達電的人來和我們商談有關合作的事宜,
這時再是一個非常好的經驗,
業界學界的切入角度真的是十分不同,
要學的東西實在非常多.
看起來老師的談判手段非常高明,
身段放的很柔,
但卻可以順水推舟達到想要的目的,
我是小咖自我介紹完只好在旁邊筆記筆記.
記了很多東西,
也想了很多這種應對進退的技巧,
說不定有一天我也會要站上"談判的戰場",
為車隊為大家,甚至為更深更遠的東西溝通.
期許自己那天到來前能夠做好準備,
就從現在開始,
加油!

一週總結:
發現車隊的工作越來越有趣,
所以也越作越起勁XD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208secre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