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電池系統測試機台建構

    鋁架: 又多裝上2塊鋁板&4個輪子, 整個機台看起來專業多了!!!!!!!!!!!!!!!!!!!!!!!!!!!!!!!!!!!!!!!!!!!!!!!!!!!!
              今天卯起來用鑽槍&蠻力轉扳手, 再配上花生糖, 整個精神都比寫程式好多了!!!!!!!!!!!!!!!!!!
              明天要架元件啦!!!!!!!!!!!!!!!!!!!!!!!!!!!!!!!!!!!!!!!!!!!!!!!!!!!!!!!!!!!!!!!!!!!!!!!!!!!!!!!!!!!!!!!!!!!!!!!!!!!!!!!!!!!!!!

實驗室設備

    防水閘門: 完成施工了!!!!!!!!!! 潑水真的都不會漏!!!!!!!!!!!!!!!!!!!!!
                      但是實驗室變超髒!!!!!!!! 但是大家一起(尤其是黃若聞)整理得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hah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