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是學習CATIA的軟體繪圖,看似容易的CATIA其實要上手還是需要相當多的練習,上午大家練習一些小操作步驟,我自己畫了一個散熱片及輪胎輪框,感覺似乎相當容易;下午大家練習較為複雜的桌上型檯燈,很多小part其實很複雜,大約畫了4個多小時才完工,但完成後真的很有成就感,而且也更熟悉CATIA的操作。
PS早上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就是趕到學校的路上,在星巴克到後門那段斑馬線我一如往常的騎機車到後門,沒想到兩位"英俊"的警察竟然從樹叢間鑽出狠狠地開了我一張罰單,他說以後要用牽的,我一百六十公分不到四十五公斤不到怎麼可能牽的動那麼重的機車阿,哀!畢竟是我違規,還是認了吧,下次直接停在星巴克好了,跟警察盧了老半天結果不但依然被開罰單還遲到那麼久,真的是禍不單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