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
晚上在734報告電動車的資料...
看大家都很認真的準備PPT
但竟然有人在裝死阿~~~
大家報告完差不多就結束了...
感覺按照目前的步調走下去似乎頗令人憂心

最近真的覺得做PPT超花時間...
花了好幾個小時卻做不出甚麼內容
看來我要學的還是很多
目標是有朝一日能媲美斯遠學長的PPT!!!

10/27
今天一整天除了集合跟中午看影片之外都在144忙那該死的數據
早上聽學姊的報告還蠻有用的
原來資料庫的資源那麼多

中午看那影片讓我震懾到了
例如那滑板狀的底盤,跟那會搖擺的三、四輪車
不是在他們做出的東西,
而是一開始的IDEA
我今天試著想了想
以我目前的思考模式
不太會往創新突破的方向走
還是被固有的觀念束縛住...

看來要能做出一台讓人激賞的車
我還需要多訓練我的思考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y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