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因為去比大物盃,所以禮拜五的集會和禮拜六的工作都只好跟處長請假沒辦法參加。今天我從懸吊研發被調到煞車傳動去了,所以以後要分配事情給我的boss就變成張桓毓了。

        之前有把振元舜給的有做電動車的大學的資料整理過,今天的工作則是把那些大學做的電動車都整理建檔。建檔的過程中發現大部分的大學的電動車都是以參加競賽為目的,就像之前的太陽能車一樣,像我們現在一樣做concept car的則相對較少,而且有很多學校的模式都是把現成的汽車拿來拆掉改裝,可以揮灑的空間很少;而像我們從頭開始設計製造的車又更少了。不過這也代表我們是比較special的一群,能做出有idea的電動車的話就太好了!另外查了這些東西之後,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有一個類似官方網站的東西,裡面紀錄著車隊的大事記、現況、成員、合作夥伴等等。不然像現在我們的blog和BBS板都是對內的性質,都沒有一個對外的平台。

        另外今天也拿到了一本氣液壓學課本。所以現在累積要讀的已經有automotive chassis、氣液壓學還有固定要讀的papers,再加上最近的電動車設計競賽,loading真是越來越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az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