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那份弄很久的有關大學在做的EV的資料找完了!真是可喜可賀阿!雖然找出來的車子量其實也不多,但是要把那些東西從一堆垃圾裡面整理出來還真的是挺麻煩的......
今天中午聽老師講How to give an effective presentation,真的是受益良多。其實大致的概念我之前就有個底,但是從來沒有想到原來還有這麼多應該要花功夫去注意的小地方,也沒有想到那些小地方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就像我看到人家寄給我的站內信有錯字就直接刪掉、看到有錯字的網頁就跳出來一樣,但是我自己都沒有意識到原來我就是因為人家犯了那些小地方的錯誤而reject人家的。另外我也體會到隨身帶本小冊子note東西的重要性,今天老師講的內容如果我沒有用筆抄下來的話,恐怕聽完以後我只得到簡單、具體、可信吧(雖然這是最重要的三個詞)。記得振芫舜第一次叮嚀我的事情就是隨身要帶一本小冊子,他說:「腦子是給你記更重要的東西的,太瑣碎的事情記在本子裡就夠了。」有些事情確實不需要存在腦子裡,只要記下來在需要的時候再翻出來看就很夠了。
另外今天也看了以前學長做的那些煞車的ppt,發現跟液壓的有些東西還是看不太懂,再加上看的是ppt,就更不懂了。回去可能還要好好研究一下煞車的部分,液壓學也要再抽空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az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