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1 03

Bonne Annee!(新年快樂)
1.報告2007年風場分析結果
   發現風速的日平均大多介於1-4 m/s 之內
   初步可以知道啟動風速不能訂在 4m/s 以上

2. 風速計報價出來
    初步決定訂購台灣廠商的風速計

2008 01 05
1.該家廠商生產的風速計在風速5m/s以下的準確率不高
   換廠商

2.整理老師從德國帶回來的資料 
   把量測組負責的部份整理並建檔

3.看了電影<<在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我覺得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同意電影裡的每一個看法
   但是就像老師說的 "You can always run but never hide."
   人生是一連串終極的選擇  不管怎麼選都要為了自己做的決定負責
   但是試圖去欺騙自己是非常難的  因為事實擺在那邊不會因為被否認而消失
   所以我覺得 致少對我而言  我不會想把問題擺爛  
   有時候問題確實需要時間解決 但是不要去把可以解決的問題視而不見
   這是我的一點心得  我想我也會這麼做--我會對我自己誠實  對我做的事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