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回來台中,不能直接連blog

就用google查Formosun,沒想到我們竟然進了高中的物理段考考題,這真是有趣

13. 經過近一年努力,由台灣大學機械系設計製造的太陽能車「FORMOSUN」再度試車,環島首日便順利抵達新竹,對未來參加澳洲「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充滿信心。在直線公路上行駛的「FORMOSUN」,若其速率-時間的關係圖如附圖所示,則此汽車加速階段所行的距離為若干? (A)20公尺 (B)100公尺 (C)120公尺 (D)200公尺 (E)400公尺。
http://www.tlsh.ylc.edu.tw/~phy/new_page_3.files/A1-1(1).pdf

另外也找到了當初做一半就不做的飽承佑學長的自傳
   n   大六協助機械系第三代太陽能車計畫(NTU-ME FORMOSUN ),製作基本的動力馬達控制系統。

所以說

在網路上,還是小心一點的好,以前做什麼壞事,人家會上網調查你

俗語說的好:「人在說,天在看呀」

但是,我沒有表人呀,我只是以為大家不出去吃了,只是以為野力的馬達就是這麼輕呀

再說,要給林松慶一點挑戰嘛,「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苦、空乏其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a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