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行任務:
1.      電池模組(7/9~7/21)-電路板設計 + 外殼設計
    
2.      電池電路(7/9~7/28)-保護電路設計 + 電路板元件選擇  
 
3.    電池系統、12V系統之BMS程式撰寫(7/9~8/11)
 
4.  電池模組熱累積程度實驗(7/9~7/21)
 
目前完成進度:
1.        電池模組-目前已經完成設計,電路板與模組也製作完成並組裝好了。以下是成品,這部份進度算是已經超前。
              
2.        電池電路-這部份我們是委託北科大那邊幫忙處理,會繼續跟他們聯繫。
 
3.        BMS程式-程式架構完成,只差測試以及Debug的工作。
 
4.        電池模組熱累積程度實驗-實驗流程與儀器已準備完成,預計本週二可以架構完成,沒有意外的話本週即可以產生數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f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