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儀表組沒有任何進度,我用新知分享用了一整天,雖然說內容很少,不過
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做會比較好,雖然今天報告的結果不是很好,文獻學長說我講
太快,熊和文獻說我圖放的太少,對WINCE理論與實務那本書我還不是讀的很透,
今天報告的少的原因,也是想說後半段設計和寫作的地方有點太難,不適合來講,
文獻學長是說我可以在放點自己平常工作時WINCE在用的硬體照片,鳥巢也說我可
已講儀表板的一些東西,雖然說新知分享已經過了,不過還有下一次吧,這次的表
現雖然不是很滿意,但我想就多多去學習吧,多聽一些聽完我報告的人的建議,
我一定會慢慢的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3379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