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現,Formosun改變了我對颱風假的看法。

        我並不是很喜歡說這種話的人,但是,在看到這次颱風的產生時,除了遐想能多放一天颱風假的同時,居然還感到有點擔心,那是一種很矛盾的心情,尤其在學期初就已經放掉一次了。

        當然,我並不是那種很勤於工作的人,很多時候也都一直幫不上忙,但是,一想到當天我們對台達電的承諾,就覺得這一天放假真的很可惜,哪怕來了也只是多做一片電路板、多查到了一份資料、多學會一種技能。
 
        不過,如果能放假,我承認我還是會覺得很高興的,只是,當假日過去,隔天早上醒來的瞬間,工作所帶給我的收穫,還是比放假的多呀!

        p.s.祝忙碌的大家學業&工作順利!! 
                                                                                                               
                                                                                                                                                     from 一個還不是很忙的學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denn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