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labview 取樣頻率的問題                             
           同時有三個控制取樣頻率的問題===> 將節拍器去掉~直接從DAQ assistance 內部去設定(事後做教學檔)    

   校正方面問題   
            常常會出現校正失敗的問題  =====> 雖然出現error的狀況不一樣 但是多半為strain gage接線不良出現問題  例如:與電阻(ni9944 or ni9945)的連接 或者是strain gage接出來的兩條線  不小心接觸造成短路 在確定strain gage 真的可用之後 再去研究其他的設定
            
10/12

    到固力實驗室進行
            膠的拉伸實驗
            碳纖維的拉伸試驗                         
    同時也是labview 解決問題後第一次上機操作
       ( 若兩個DAQ assistance 所設定的取樣頻率不同-會發生何狀況??)

10/13

     將10/12號的實驗不足的試片補足                                 (片膠的拉伸試驗試片 OK  ) 
     將四點彎曲實驗的實驗器材修理                                   (製作新的墊片              OK )
     測試片膠"單獨"加熱是否會發生問題 (因為之前做三明治結構有發生皺摺)  (?)



             ===NOTE===
智慧財產 = intellectual property = 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rot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