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今天的進度較為簡短,主要為各組報告。重點如下:
            將專利搜索的範圍擴張到歐美各地,宋儒會將專利分給大家仔細研究。
            CFD組的工作要加緊進行,因為流道扇葉等先定案,結構等才可以順利進行。
            宋儒兩週後會報告最佳化程式的部份,這是我最不熟悉但也是日後一定會碰到的部份,要好好學。
            可以開始規劃校內風場量測的方法等,雖然風速計還需要另外購買。

10/19  今天的進度為每個成員報告自己心目中理想的電動車,大家都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但是依舊無法收歛,沒辦法統合出一個具體的結果,所以下週的新進度是大家分頭
            進行資料的搜索,是全球性且地毯式的搜索,務必要把全世界有關電動車的資料通
            通找出來,不管是整車的、局部的、概念式的,要通通建立在團隊的檔案中。我們
            流體處分配到的是從專利搜索開始進行。整體而言,前面三週大家只是從自己的想
            法出發,這週開始則是要廣泛蒐集世界上所有人的想法,雖不能說之前的都是白費
            了,不過這是一個再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