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去參加了國家高速網路中心在新竹開設的短期ADAMS/view教學課程。教的東西非常非常多,我就不列上來了。上課教師所使用的ppt檔非常好用,有一步一步的instruction,不會出現不知道怎麼做的狀況,但是也是因為他就是一步一步教又教得很快,所以學起來感覺有點只是跟著他做而沒有動腦去想的感覺。
        基本上第一天還算跟得上他的腳步,但是因為他不能把上課用的ppt給我們,所以我必須邊照著他的指示做,邊printscreen把所有步驟都抓下來存起來,所以非常趕。第二天就逐漸的跟不上了。不過我還是用printscreen把大部分的指示都抓到了,再配合羅士硯照的照片的話,應該還是可以做出像教師上課用的ppt那樣的instruction出來,到時候在做ADAMS教學的時候就可以派得上用場,也可以給車隊留的可以看的東西。
        兩天下來我覺得算是滿值得的,很多東西自己摸的話不知道要摸多久才會知道要怎麼用,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他不能把ppt檔給我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az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