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團隊進度是進行團隊期中報告,主要都是各組的過去所做的工作以及接下來半學期的進度規劃。
另外的重點就是宋儒講解的最佳化設計,因為最佳化是個很複雜的學問,短短的一個小時也只能對最
佳化設計有個基礎概念,但是實際如何進行,參數如何定義,程式如何撰寫,皆需要日後下苦工,而
且希望可以越快開始越好。

另外是我自己工作的部份,上次關於interior無法解決的問題已經順利的解決,技巧在於利用gamebit
中有一個將工作區域用想要觀察的interior面split的功能,就可以獨立觀察此interior面的數據了。
再來就是關於耀庭報告關鍵性的錯誤,我們會嘗試著利用fluent 輸出每個node的data,包括速度及流
量,再用MATLAB把速度矩陣及流量矩陣算成動能,希望這步可以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