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閱讀了找到的那本書中的rotor blades的內容
主要有兩種內部結構以及三種connection type
但目前沒有找到老師說的實心(填泡棉)的葉片
我會再去找找看

今天看了GE組裝大型風機的過程,真的是心臟要很
強的人才能做耶!如果是我腿早就軟掉了!
國外的技術真的是很令人嘆為觀止,老師說的對
自認"高科技"的台灣真的做得到嗎?
看似簡單的過程背後所隱藏的經驗才是我們必須
面對的最大挑戰吧!

開會結束後我跟耀庭學長討論關於葉片表面受到
風的作用後壓力分布如何計算的問題,結果是FLUENT
是可以輸出資料的,而且意外地發現現在FLUENT
的分析結果檔可以輸出成讓ABAQUS能夠使用的檔案
超酷的!

另外我有跟瑞裕學長討論關於ESO學習的問題,學長說
其實這些資料都沒有"失傳",他已經有學過了,而且還有
建一個教學檔案,我已經拿到,會開始學習!
很酷耶!

心得:今天碰到的事都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