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
     今天整天都在練習晚上要報告的競賽報告以及微修投影片內容。對鏡子練習真的很有用,總覺得練習時,你是真的再對別人報告,報告時你已成了自己的聽眾,所以能夠從中找到自己報告時的許多盲點,雖然如此,真正報告時還是會有結巴,未來還得繼續增強報告的實力才行。
      另外,競賽結束後,除了對於輸掉有點失望外,我認為自己的思慮真的不夠完整,導致每次集合都無法有效討論出大家結果,不過,也得到了許多珍貴的經驗以及友情,同時我發現藉由競賽,大家對於電動車更加了解,這個競賽也成功引出大家心目中的電動車的架構了,希望能夠在之後的集合繼續完成大家理想電動車的拼圖。

12/22
      今天由於下午要英檢,請了半天的假,上午主要跟謝浬奇討論要修改的Catia模組設計,已有些結論,將於下週二前修好並完成材料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denn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